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壓歲錢由來 犯太歲 流感 金蛇年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心理學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回憶總是讓人哭泣??. 發問者: 日系a果凍妹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8-12 18:32:44 解決時間: 2008-08-27 12:40:46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6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8 人評價.我外公和外婆在雲林 只有過年才能看到他們 每次要回家時 作上客運{傍晚] 看著窗外 總有一種思念的感覺 就會想哭 我和我的國小離12公里左右 我電腦旁邊有1個落地窗 我拉開窗戶 看的到國小還有旁邊國中ㄉ籃球場和學校 我也會思念 看著學校旁邊的建築物 讓我粉想哭 我上了5年級 也不能在看到同學們 覺得好悲傷喔為神麼看到熟悉的景物會思念會哭 無法擋掉那種感覺 自然而然就會思念 為神麼呢 急~``~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FiSh♂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情感煩惱 | 心理健康 回答時間: 2008-08-16 18:53:00 [ 檢舉 ] . 你好: 我覺得你應該是太懷念過去有一段美好的時光吧! 你覺得過去比較快樂! 其實,人生就是如此,在人的歲月之中,時間通常都是慢慢的流逝的,等到過了幾年,回頭想想過去,覺得過去當初快樂的時光,心裡難免有些感傷,不過,事實又不能讓自己回到過去那段美好的記憶,只好回憶來讓自己的心靈得到一點抒解! 像我現在,也很懷念以前的日子,不過,說真的,當初的我並不懂的珍惜當下的時光,所以我現在才很後悔,每次想到過去,自己也很想哭,覺得以前過的很快樂,可是當時卻不懂得什麼叫珍惜,任由時間過去,結束掉那段原有的記憶,等時間結束了,那些時光也結束了,我才發現,我好想回到過去,那些快樂的日子,不過已經沒辦法了! 所以,現在才會更懂得,如果在人生中遇到快樂的事,我一定要懂得去珍惜,才不會再之後感到後悔! 至少,我珍惜過,不然,我發現,不管是什麼的開始,都在倒數著結束! 上小學六年的時光,其實在上一年級就在向六年後的時光開始倒數結束。 上了國中,也才短短的三年,一樣三年的時限倒數著結束那天的到來! 每個階段,有開始就會有結束,最要的是要懂的把握與珍惜,才不會讓將來再往過去看的時候,感覺自己好像當初不懂的好好珍惜,而感到後悔,這樣真的才會叫人難受到真的想哭! 參考資料 me 相關詞: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幸福的時光,時光飛逝,時光隧道,時光機器,時光膠囊,被遺忘的時光,時光荏苒,最好的時光,時光筆 時光,過去,我好想回到過去,國中ㄉ,懷念過去,雲林,落地窗,回憶,感覺,回到過去[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5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大家得回答都很好喔 只不過這位大大描述的內容比較像我的遭遇 謝謝大家的回優^^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超自然 ]時 光 隧 道 可 望 成 真 後續報導 . [ 超自然 ]時光是名詞嗎? . [ 物理 ]大家覺得未來可以時光旅行嗎? . [ 大陸藝人 ]石小群-時光倒流- 動態歌詞 . [ 超自然 ]時光機器? . [ 華語音樂 ]時光倒流/魏如萱 . 更多 .其他回答(5) 意見(2)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余余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8-12 18:37:19 [ 檢舉 ] ..因為妳何妳外公外婆不是常常見面.加上妳年紀不大.身邊的事物總會讓人回想快了的時光.但快樂的時光總過的特別快.當你再想到離別時.眼淚就不禁落下 參考資料: 自己 002 回答者: Dean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其他 | 英文 回答時間: 2008-08-12 18:37:54 [ 檢舉 ] ..您可以把回憶的風景畫下來 人要面對種種變化 也許是轉換環境 把好的感覺留下來,畫出來,或者彈鋼琴或者演奏樂器,表現出來 到了新環境也學習新環境的優點 2008-08-12 18:38:18 補充 抱歉 字太大了 003 回答者: 哈利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8-12 20:51:18 [ 檢舉 ] ..當心很靜的時候 或許您會覺得很孤單 很寂寞 那是您心靈的最深處 有著需要被人安慰及保護的渴望 看到那熟悉的景象會傷心而落淚 是因為您正在孤單寂寞 思念會哭是一種很自然的表現 它是一種表達 也是一種發洩 不要刻意的去掩飾它 因為回憶是一種酒 它會讓人醉 但也會讓人心碎 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生活 再怎麼難過我們還是要過 去接觸週遭的朋友 他們可以讓您忘掉憂愁 然後再把回憶塵封 有空再拿出來品嘗 人生才有喜怒哀樂 人生才有趣味去過 004 回答者: 愛情王子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8-13 08:08:05 [ 檢舉 ] ..孩子路還很長也 妳只是現在先面對 生離而已 還沒到死別 跟經濟壓力 小孩壓力 .... 005 回答者: Si fallor, sum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戀愛 | 心理學 回答時間: 2008-08-13 10:57:59 [ 檢舉 ] ..並不是回憶讓妳哭泣的,而是感傷。 才小學五年級,你便體驗了感傷這回事,想來是太早熟了一些。回憶只是一種儲存的記憶,它靜靜地待在腦海裡,不會讓人哭泣。當你開始浮現這些記憶的資料,你便開始為這些資料一一編碼,也就是說,你開始看圖說故事,你用愉快的角度來詮釋這些記憶,你就會微笑,你用悲傷的角度看待這些事件,你就會哭泣;然而,既不快樂又不悲傷的時候,人們要就失去感覺,要就出現感傷。 感傷是一種哀悼,對過去的一切、不再回來的時空,我們會感到悵然、感到落寞。這是很多人共有的特性,也是很多人缺乏的能力。感傷雖然叫人落淚,卻也是藝術文化創作不可缺乏的動力來源。好好使用,你會有豐富的情感創作,但若是沉溺於感傷的情緒,你便會陷入憂鬱症的危機。所以,你要感到高興,因為你具備了感傷的能力,對事物的感觸,你有了深度。接下來,不要浪費這樣的天賦,化作文字寫下來、化成音符唱出來、化作色彩繪出來吧! 1 001 意見者: 路人 ( 初學者 3 級 ) 發表時間: 2008-08-12 22:13:03 [ 檢舉 ] ..恩........請問為什麼要附加{班晚}← = =ll (你想表達氣氛ㄇ) 002 意見者: pinkcat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8-08-21 13:59:06 [ 檢舉 ] ..我想, 我和你是同一類人, 我的年紀大概是你的三倍.. 哈 你的感覺我懂, 但我會跟你說, 特別會感傷的人也就是情感特別豐富的人, 我亦讚成每當滿懷感觸時, 立即把它化為值得回味的東西, 把感情表於畫作之間, 舒於文字裡頭, 感情的源來一旦舒發, 心情也會變好, 然後過一陣子把這些模得到的回憶錄拿出來看看, 你會換心微笑. 好好利用你的才能, 而適當的舒發情感, 亦可以簡接地幫你帶走一些不必要的苦腦, 將來長大了, 你就會發覺這些感傷反而變得溫馨. 因為那時候你已成熟了, 懂得控制自已的情緒, 將負面的情緒轉化成極積的想法. 加油.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102年可訂婚結婚-好日子專家 www.0961223888.com 訂婚結婚擇日 好日子當天給、敬請預約、獲TVBS、蘋果採訪!可e可傳 建軒堂 www.0961223888.com •樂學網高中地理課程 347.com.tw 名師吳弘理以獨有的圖表解析地理現象,確立地圖概念,再複雜的觀念也都變的簡單。 347.com.tw •訂婚結婚商品專售 - 喜印坊 www.love999.org 新春喜結良緣,選購婚禮小物、周邊用品超推薦!眾多商品優惠供應,歡迎洽詢! www.love999.org •榮獲紐約時報專訪肯定-怡心社 www.love999.com.tw 榮獲立法院長頒獎!成立35年,工教醫商會員數萬,成就良緣萬對,歡迎免費諮詢! www.love999.com.tw •暹羅社會海灘度假村 www.agoda.com.tw/siam-society-beach 行程前一刻網路訂房特別優惠價格,即時確認,省時省錢。 www.agoda.com.tw/siam-society-beach •菩提林 - 佛法生死禮儀 byebye.com.tw 專辦新竹以北,關懷生命臨終大事,給予往生者真摯祝福,後續關心家屬走出悲傷。 byebye.com.tw.最新心理學 發問中 已解決 .迷戀暗戀單戀痴迷和愛的不同 楊過有多帥多少的媚力令女人全愛他 如何排除內心的空虛,和世界接觸? [解夢]常常夢見自己失去重力, 飄起來 徵求解夢:夢到眼鏡蛇 更多 為什麼人類的愧疚感(罪惡感)運作方式如此矛盾?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幻想 佛洛伊德 妄想症 憂鬱 優柔寡斷 動機 催眠 成就感 自我意識 偏激 多重人格 樂觀 焦慮 制約 抗壓 性向測驗 悲觀 自卑 人格發展 人際關係 白日夢 心理測驗 神經質 強迫症 潛意識 自大 EQ 心理治療 記憶 失眠 人格分裂 失憶 注意力 壓力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54 的頭像
    phibrain254

    youtube中文版熱門影片步步驚心

    phibrainno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